跳到主要內容區

就業方向

未來展望、出路

1. 鼓勵同學配合教學,在學期間考取證照,期望學生在畢業時能夠取得會計、電腦、語言三種證照,

   例如:會計事務乙級證照、記帳士證照;電腦會計證照、電腦稽核證照、ERP財務模組證照;

   GEPT全民英檢、TOEIC多益英語測驗;可為同學個人專業能力之佐證,提高畢業後的職場競爭力。

2.於職場,期望本系同學在核心能力所培養的專業能力和特質:

「肯做‧肯學‧肯負責」,貢獻所長之專業人,讓本系畢業生為國內企業主心目中的最佳會資人。

  未來可從事政府金融機構(經由高、普、特考及格任職有關會計、稅務、審計、金融等職務)、

  會計師事務所(查帳部門等工作或經會計師考試及格執業)、記帳士事務所(記帳、報稅之業務或企業內控內稽等工作)

  民營企業或機構(財務或會計部門之會計、財管、稽核等職務)之工作

   

  也可藉本身之財務會計專業素養,跨行從事金融或證券從事財務分析或理財、證券投資等工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