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規畫

1、本系學生畢業總學分數為136學分,其中包含校訂共同必修16學分校訂共同選修10學分通識課程14學分專業課程96學分
     (1)校訂共同必修22學分(其中「體育」4學分、「服務教育」2學分,不計入畢業學分數。
     (2)校訂共同選修10學分(即全校自由選修;得在全校所有課程中任意選讀10學分,惟國防教育課程及體育興趣 選項課程
         最多各核計2學分)
     (3)通識課程14學分:通識核心必修6學分(包括:思維方法、自然永續概論、法律與生活) + 通識分類選修8學分 (4科目
         ,其中人文學科與自然科學至少各1科目)
     (4)專業課程96學分:專業必修67學分專業選修29學分
2、凡是選修課程可依照個人興趣修課,並非一定要照上述規畫表學分數來選修。
3、畢業生授予商學院學士學位。
4、各年級開課情形視該學年度課程設計而作適當調整。
5、本系在專業課程設有「稅務法規學程」及「會計資訊應用學程」等2門學程,提供同學於選修時參考。
 
p.s.本系五項專業領域課程對照表
 真理大學會計資訊學系五項專業領域課程對照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