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學年度第2學期-會計丙級證照輔導課程

一、課程緣由

會計、金融業相關行業對於證照高度重視,舉凡會計相關從業人員均需具備一定證照,本系學生未來如欲從事相關工作,取得證照並定增加職場上求職的優勢,其中“會計丙級”證照,可視為欲從事會計業者的必備入門證照。本輔導課程主要提供對會計工作有興趣的同學相關輔導,透過重點整理方式,希冀提供同學準備考試時的方向,順利取得此張進入會計及金融相關行業的必要證照。

二、課程簡介

本次「會計丙級證照輔導課程」主要對象為本系大一學生,於109年4月至7月間,利用課後時間,進行約28個小時之證照輔導課程,由本系吳雪鶯老師擔任授課教師,同時邀請證照輔導經驗豐富的楊潔芝老師擔任兼任教師,負責證照考試申請書填寫說明及術科考試題組上機練習等項目。

三、考取證照名單

109年7月8日(星期三)前往華夏科技大學參加109年度第2梯次即測即評級發證檢定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考試,共計14位同學考取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證照。

會資1A:殷子涵、蔡定龍、周盈辰、林郁惠、何家丞、邵念樺、許亞奇、黃柏淮、孫宇謙、黃 勝

會資1B:林靜萭、林宛儀、張珉綺、吳昱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