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第1學期-TQC電腦會計證照輔導課程

一、課程緣由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推出之電腦會計室會計最近本的專業證照,雖是民間單位所推出之證照,考照內容扎實,涵蓋「會計概論之會計基本法則」、「會計循環之平時會計程序」、「會計循環之期末會計程序」、「會計資訊系統」等類別。可做為學生求職上相當程度之認可。

二、課程簡介

本系「TQC電腦會計證照輔導課程」主要對象為大一學生,於109年11月至12月間,利用課餘時間,進行10小時證照輔導課程,同時邀請電腦技能基金會林昱葳小姐到課堂介紹TQC會計相關證照,如何運用在未來就業職場,讓同學們更瞭解本次IFRS實用級證照考試方式。

108年12月14日(星期一)在本校912電腦教室進行證照考試,共計28位同學考取TQC初級會計IFRS實用級證照。

三、考取證照名單

會資4年級:陳怡潔、林怡潔、吳憶玟、謝妤婕、陳羽婕、康瑊育

會資3年級:潘芊孜、蔡昀珊

會資1年級:林宜瑩、邱嘉豪、朱冠嘉、朱方奇、張羽彤、黃顗方、蘇耘晞、洪彩榕、郭于菁、劉哲志、黃梓晴、陳駿彥、陳銘權、莊惋茹、葉姿妤、呂霆威、周旨軒、潘韋彤、高佳怡、劉昭佑

瀏覽數: